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up主,求发糖!>6

具体不多说,为了防止踩雷,设定在第一章,前文戳tag【发糖up】,或者戳链接。

 

这次好像需要前情回顾【心虚】

1.  苏黎世狂欢之夜

2.  竞技场与修罗场 

3.  白发戴花君莫笑

4.  西湖岸边神枪手

5.  山的那边有座庙

  

 

6.  这一刻属于蓝雨

 

 

 

“叶修,你怎么还不睡?”从浴室出来的黄少天带着一股清凉的水汽,凑到叶修的电脑前。

 

他压低了声音,原本清亮干脆的声线多了几分磁性。

 

“剪完这一段。”叶修剪出的视频,正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一段配合。

 

呀,难道是要剪本剑圣的精彩集锦。

 

“哟哟哟,up主今天要发什么啊?”黄少天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

 

“发糖。”叶修转手给黄少天塞了根棒棒糖。趁话还少,抓紧堵上。

 

黄少天刚想说话,结果叶修伸出食指,朝他勾了勾:“过来,我给你擦头发。”

 

还滴着水呢。就算是夏天,这么睡觉也可能着凉的。

 

黄少天就这么乖乖地,安静地过去了。

 

软软的毛巾盖在黄少天的头发上,叶修细心地擦拭起来,黄少天罕见地沉默着。大概是因为气氛实在太好了,他不舍得说话打破。

 

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倒是叶修先开口了:“你要平时也这么安静多好。”

 

“我很烦吗?”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传来。

 

“话是有点多。”叶修笑了,“烦倒还好。”

 

还好,那就是烦咯。黄少天突然有些泄气。

 

“你不说话的时候还有点机会主义者的冷酷劲儿,一开口就破功了。”一开口,就让人忍不住想笑。是想开心地笑。

 

可我就是这样的啊。

 

如果他头上有呆毛,估计都已经失落地低垂到地上了。

 

“但你这样就挺好的,我挺喜欢的。”叶修最后按了按黄少天的脑袋,把毛巾取下来,“好了。”

 

“唉唉唉老叶你这是跟我告白吗?喜欢我你早说啊,本剑圣也喜欢你呀!走走走明早就去扯证!”黄少天一激动,棒棒糖都要掉出来了。

 

“你还是闭嘴吧。”净胡说。叶修又把毛巾给他丢了回去。

 

“你说咱俩的关系也算是联盟最好的了,你这要真的在联盟里找个结婚对象,首选肯定是我啊,不能让咱们那么多年交情白费啊!”黄少天抱着毛巾嘀嘀咕咕,“唉对了,没想到老叶你还很会照顾人啊,头发擦得不错,很有人妻气场啊!”

 

黄少天,你姓黄也不要涉黄好么。

 

“练出来的。”叶修关掉电脑,随意回答。

 

黄少天敏锐抓住了问题所在:“练?怎么练?你经常给别人擦头发?”

 

“也不算经常,沐橙小一点的时候挺活泼的,不爱擦头发,我经常帮她擦。有时候也和沐秋互帮互助。”

 

互♂帮♂互♂助。隐姓埋名混迹于某站的黄少天脑海中蹦出了经典符号。

 

“老叶你跟那个苏沐秋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今晚最好全坦白了否则就不要上我的床!”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上去,把叶修按倒在床上,居高临下地审问。

 

能有什么关系啊。叶修干脆伸手一捞被子,把两个人给糊上了。

 

“别废话,快睡觉。”

 

“喂喂喂老叶你要是不说清楚,我可要采取措施了!”

 

“起来,重死了……”

 

“压死你压死你压死你!”

 

“唔……黄少天你属狗吗?”

 

“不说就再咬几口!”

 

“嘶……”

 

“啊老叶你细皮嫩肉的,我是不是太用力了?我轻一点?”

 

“少天大大,你的台词好糟糕。唉你还是只小奶狗啊,舔什么舔?”

 

“我明明是个成熟稳重的男性。”

 

“滚下去,再胡说我拿被子闷死你。好热,快起来。”

 

“老叶,你的台词明明也很糟糕。”

 

……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要来了叶修的手机,打开了某站,开了直播。叶修也随他玩,去浴室冲了个凉。G市的夏天实在是难熬,让人恨不得泡在水里。

 

黄少天对着镜头,笑得很是灿烂:“嗨,直播间的朋友们。”

 

“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

 

“啊啊啊黄烦烦的笑容简直是世间珍宝!!!少天大大正面上我!”

 

“黄少一出场,弹幕变得又黄又长[冷漠]”

 

“暗中观察我少天的房间,默默记笔记ing”

 

“话说这不是叶神的直播间吗?怎么是黄少?难道昨晚叶神夜宿蓝雨,夜宿黄少卧房?!!!”

 

“yoooooo四舍五入算结婚!”

 

“第二天早上[手动滑稽]”

 

 

 

不得不说其实围观群众也算是完全猜测正确。就在这时,叶修从浴室出来了。黄少天闻声转身。

 

“老叶你……”

 

下一秒,黄少天闭嘴了。跟着转过去的镜头里,所有在围观的群众也闭嘴了。

 

叶修穿着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两条笔直的长腿匀称好看。他正抬起胳膊擦拭头发,发尾滴下来的水珠顺着皮肤滑到腰间。

 

是的,叶修光着上半身大大咧咧地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啊我男神在卖肉!!!卖他那白到让人嫉妒的上半身!!!”

 

“天哪我叶有腰窝!好细好美好好看!”

 

“胸口……点点……好浅的颜色……啊……啊……”

 

“叶神我们商量一下,你把裤子也脱了好么[捂嘴拖走]”

 

“你是哪里来的小哥哥,我叶明明是实力派什么时候变成了偶像派!”

 

“不行了随便来个牧师奶我一口……”

 

“牧师宣布失血过多,集体阵亡。”

 

“@石不转  新杰大大救命这里有人在犯罪……”

 

“新杰大大也把持不住好么……”

 

“这位主播早晚要被封掉[我已疯我是谁我在哪里]”

 

 

 

叶修看到直播画面也有点窘,走过去戳了戳黄少天,让他把手机对着自己的脸。黄少天挨着叶修温热的皮肤,木木地把镜头对着自己的脸。

 

“黄少这是在发呆?”

 

“应该是在……回味?”

 

“绝对是在脑内回放刚刚那一幕。因为我也是这么个痴呆表情愣愣地看着手机。”

 

“所以说,昨晚叶神真的跟少天睡了?”

 

“睡了什么的……”

 

“事后。”

 

“前面的正解!”

 

“+1,不是事后为什么一大早洗澡呢?不过看来少天还要努力啊,我叶看起来还很精神没有下不了床……嘿嘿嘿。”

 

“蓝雨在G市,大热天早上洗个澡很正常啊。”

 

“在同房的背景下,一切都不正常。”

 

“刚起床就吃到一口巨无霸黄叶糖。我去晨练了,先跑个五十圈冷静一下。”

 

 

 

“发什么呆呢?”换好衣服,叶修从黄少天手上接过手机。刚洗完澡的叶修身上似乎还有点水汽,让黄少天整个人晕晕的。

 

“哦。”黄少天呆呆地回答。

 

“你这是怎么了?”叶修很是纳闷,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温度正常啊,怎么一副烧傻了的样子。

 

弹幕刷刷刷冒出一堆舔手党,一片黄终于唤醒了黄少天。

 

“老叶你穿好衣服了啊,我们去叹早茶,有叉烧包奶黄包虾饺……”

 

少天大大,你这混乱的垃圾话暴露了你混乱的内心。

 

“总觉得,少天大大还没有回神成功。”

 

“附议,烦烦被美色击中,还处于眩晕状态……”

 

“我不管,我想看我叶……没看够!”

 

黄少天看了一眼弹幕,撇了撇嘴:“不给看。啊,我带你们参观一下蓝雨俱乐部优良的硬件设施,再看看蓝雨食堂,早餐也是非常丰富的,我跟你说老叶,你这种作息不规律的人,早餐是必须要好好吃的……”

 

不顾弹幕的一片哀嚎,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做起蓝雨导游来。叶修笑着跟他走出去。

 

“我不看我不看,蓝雨的走廊再好看,能有我叶好看?心机boy!”

 

“我不看我不看,墙上怎么都是黄少的海报一定是故意的!心机boy!”

 

“我不看我不看,怎么走了这么一段路了没碰到一个人!心机boy!”

 

“前方高能!”黄少天突然停下解说的废话,正经地来了句。

 

前面不就是训练室么。

 

“前方,就是我蓝雨最神圣和传奇的地方,这个地方,缔造过联盟的传说,塑造过宇宙无敌最厉害的剑圣。”黄少天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接下来,你们还会看到宇宙无敌好的队长!”

 

 

 

“黄少竟然是个熟练的蓝雨吹,社会社会。”

 

“突,突然一口喻黄糖???”

 

“什么喻黄糖啊,什么跟什么啊!我严肃地告诉你们,”黄少天瞪着镜头,非常凝重地说了一句,“我站黄叶。”

 

还没等弹幕爆炸、叶修扶额,训练室的门开了,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门口的黄少天:“你们在干嘛?怎么不进来?”

 

叶修从秒怂的黄少天手中拿过手机,非常不符合所有人期盼地略过黄叶话题,又非常符合所有人期盼地把镜头对准了训练室。

 

门口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以及电脑前,刚刚把耳机取下来的苏沐秋。

 

叶修身边最不缺的就是修罗场了。

 

“早。”苏沐秋笑着打了个招呼,“趁你不在,切磋了两把。”

 

“趁我不在?”叶修有点纳闷。苏沐秋只笑着并不解释。

 

你要在了,就不是切磋了——绝对是生死对抗,你死我活。

 

“战术大师分析一下我的实力?”苏沐秋轻轻敲了敲桌面,问喻文州。

 

“本战术大师倒是很了解你的实力,文州怎么看?”叶修左右看了看,也挺好奇这俩切磋结果怎么样。

 

直播还开着呢,弹幕少了些,都在搬着小板凳做好等喻尔摩斯的推理。

 

“操作和意识都是顶尖的,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喻文州斟酌了一番,平静地开口,“简单总结一下,这是一个全职业精通,只不过选择了神枪手的超强职业选手。”

 

“队长,你的评价好高啊……”黄少天愣了愣。

 

叶修这下真的是感到了惊讶,喻文州冲他笑笑,不紧不慢地解释:“之前看过一些资料视频,还问了一下魏队,当年你们两个的的确确都是全职业精通的天才人物。据说千机伞是苏神枪的作品,如果这是真的的话,那么,君莫笑也应该是当年你一开始想玩的账号吧?”

 

苏沐秋挑了挑眉,点头表示肯定他的说法。

 

黄少天嘀嘀咕咕地凑到叶修身边,似乎又在念叨着“坦白从宽”什么的。

 

“这份魄力和实力,确实是一位全职业精通的人才具有的。”喻文州确实是发自内心地夸奖,“当然后来一叶之秋身边并没有出现君莫笑这个角色,而是秋木苏这位神枪手,恐怕散人君莫笑一开始也是个实验性的尝试,再联想到55级更新抹杀掉散人的意义,彻头彻尾改掉一切规划的你,确实是一个足够强大的人。”

 

精神足够强大,强大到举重若轻,强大到一切都可以从容地从头再来。

 

真是,强大的敌人。

 

“如果你还是位战术大师,那么,联盟的所有战队都要再迎来一个更艰难的'第十赛季'了。”喻文州最后也敲了敲桌面,仿佛在祝联盟好运。

 

这话,简直在暗示苏沐秋和叶修是一个等级的人物了。

 

“谬赞了。”苏沐秋轻笑一声,意味不明。

 

你也是个可怕的敌人。

 

喻文州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足够理性和缜密,思维像深不见底的冰山一般可怕。他完全正面地认识到了苏沐秋的实力和地位,毫不回避,也没有太多顾虑。他不会有恐惧,也不会有紧张,更不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他所说的一切,都指明了一个清晰的意思:我接受你的挑战。我等你来挑战。

 

我明确地意识到了你的强大。这种意识,是我的强大所在。

 

在某些方面,比如荣耀,比如感情,没有人愿意做出退让。

 

不愧是心脏。苏沐秋和喻文州伸出右手,礼节性地握了握。

 

简直像是赛前握手。

 

第十一赛季,赛场见。

 

 

 

“感觉,我喻超霸气……”

 

“隔着屏幕都被气氛感染……不敢说话……”

 

“喻队和神枪气场全开啊……害怕.jpg”

 

“有点爽。”

 

“啊啊等不及了好想看第十一赛季兴欣对蓝雨!”

 

“这个握手,气氛简直超微妙……”

 

“想站邪教cp了怎么办[我开玩笑的两个攻没有前途的]”

 

“我叶果然是祸害啊,走哪哪儿有修罗场,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少天,你有没有感觉他们两个之间有点微妙。”叶修认真地说,“难道你要被文州绿了?”

 

“老叶……”

 

“叶修……”

 

“阿修……”

 

“你们都盯着我干嘛?”所有人都一脸无奈地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

 

所有弹幕也无奈地给他们叶神刷了一波“无fuck可说”“生无可恋”“莫名很萌”。

 

“去吃早饭吧,你的胃不好,要好好吃饭。”苏沐秋叹了口气,很亲昵地弹了弹叶修的脑门。叶修拨开苏沐秋的手,却又反手被苏沐秋抓住手。像是安抚闹别扭的恋人一样牵住叶修的手不放,苏沐秋看了一眼喻文州,笑眯眯地说:“请吃早饭吗?”

 

“尝尝蓝雨的食堂吧。”喻文州笑容依旧,只是眼底有些冷意。

 

“叶修叶修叶修我带你去,蓝雨伙食超棒,保证你吃过就不想走了,信不信你会想吃一辈子的……”黄少天蹦出来,大大咧咧地揽住叶修的肩,轻巧地把他拉了过来,还冲镜头眨了眨眼,揽着叶修率先走出了训练室。

 

叶修倒是很自然地对着镜头,一本正经地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剑圣大大,参观一下蓝雨俱乐部的食堂,考察一下蓝雨的饮食。”

 

弹幕炸开一堆“2333”“hhh”“期待”,悄悄盖住了“偷吃一口黄叶糖”“修罗场啊修罗场”等内容。

 

喻文州轻笑一声,也跟了出去。苏沐秋倒不着急,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黄少天勾勾搭搭贴在叶修身上的背影,双手随意插进裤兜,悠闲地跟了上去。

 

 

 

“感觉,四人行蜜汁和谐呀[猥琐笑]”

 

“咦直播间怎么人少了些?”

 

“都去吃早餐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一群迟钝的傻瓜[开着电脑看视频开着手机看直播的人生赢家]”

 

“视频???”

 

“握草叶神又投稿了?!”

 

“啊啊啊两难啊……”

 

“要不关了直播,你们去看视频,或者好好吃饭?”好心的叶主播提议,换来弹幕一片“雅蠛蝶”的哀嚎。

 

“是你昨晚睡觉前剪的视频?是不是本剑圣的超神集锦?”黄少天拿出手机戳进某站。

 

“嗯,彩蛋里有你。”叶修憋着笑,冲弹幕眨了眨眼示意看完的人暂时保密。

 

“哈哈哈哈哈好期待黄少看完视频后的表情!”

 

“看完视频甜着回来,顺便2333心疼黄少hhh”

 

“叶神太坏了哪疼戳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叶受圈属于蓝雨。”

 

“叶神每次的视频都看得我忍不住思考人生,思考生命的意义。”

 

“给我喻疯狂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我叶,我喻,我喻叶!!!”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国家队领队叶修!荣耀巅峰!”

 

“我与你并肩站在荣耀之巅!”

 

“这世间我最懂你!比心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叶修上传的视频不是战法系列,而是<荣耀战术集锦1>,且是喻文州专场。不客气地说,这次视频的确让人大开眼界。

 

玩荣耀的当然明白战术的重要性,可未必能有几个人明白得透彻。实例就是永远被坑的解说二人组。

 

更不用说一些细节,只有同等级的人能看出来。让一位战术大师来解读另一位战术大师,简直是难得一见的福利,估计这会儿各战队已经搬小板凳准备开会研究了。

 

开场仍然是最恢弘大气的片头,回顾了索克萨尔从喻文州接手那天一直到今日的变化,穿插其中的是喻文州几次公开露面的镜头,有第四赛季时蓝雨新队长发布会,有第六赛季决赛赛后采访,有世邀赛冠军之夜的画面。短短一分多钟,让人心潮澎湃。

 

“大触啊啊啊!”

 

“除了666我已经不认识别的数字了。”

 

“卸载Pr,卸载PS,有了叶神,圈子已经不需要我了……”

 

“叶神真的是好用心啊。”

 

“看到标题,我本来是打算来看PPT的。不说了这剪辑服气服气。”

 

“这一分钟我可以循环一年。”

 

“呜呜呜我喻!一路走来!”

 

“突然好想哭。喻文州你最好了。”

 

“蓝雨一路走来不容易,感谢有你。”

 

 

 

音乐声减弱,进入第一部分内容。

 

职业选择。

 

???说好的战术呢?

 

围观弹幕抱着“就当看我喻的职业生涯回忆录”的心态,也没多想就看完了。从职业选择,到战术素养,团战指挥、比赛安排、队员变动、战队发展相关杂事,叶修精细又全面地分析了一遍。

 

这个长达二十五分钟的视频,看到最后,围观群众隐隐察觉到了叶修的意图。

 

他在全面解释“战术”这个词。战术这个词,也只有在喻文州这个经验足够丰富,在不止荣耀的任何领域都运用着的人,才更能显示出无与伦比的丰富和绚丽。

 

最后,叶修给了所有人一个大惊喜。

 

字幕一行行出现,连材料来源都被叶修做成了一个小小的混剪。在材料来源和BGM等信息的画面中,叶修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因为解说水平问题,很多时候战术的精妙并不能完全展示,每一场优秀团战,都有着可圈可点的战术布局,喻文州的每一次指挥都值得研究,这次只选择了部分最经典的,和最无人知晓的经典。”

 

“对于喻文州这样一位特殊选手来说,他的战术素养不止在团战中,几乎体现在全方面。每一场比赛的安排,每一个技能的运用,甚至是如何做一位队长,如何做一位职业选手,他都经过缜密的规划。”

 

在画面闪回中,叶修的声音认真而又坦诚。

 

“苏黎世一战,很多人质疑让这样一位手残担任国家队队长,是不是让外国人看笑话,更有甚者竟然说这是幸运的捡漏。这是对一位职业素养极高的选手的侮辱。”

 

“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更了解他。”

 

“荣耀有很多手残,但是只有一个喻文州。即使是在喻文州这个高度,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全面的选手,在这个角度上,喻文州是所有人的范例。这是一位除了手速……呵呵,其他都可以和哥比肩的男人哦。”

 

轻笑声被录了进去。

 

“不要刷'厚颜无耻'了哦,跟我一起刷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吧。

 

最后,画面黑了下来,一行蓝字出现在画面正中,淡金色的光拂过。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你怎么那么好。泪如雨下。”

 

“我喻很好,你也很好。”

 

“给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告白。妈的,挚爱荣耀的人告起白来就是不一样。”

 

“有时候在想,怎么会有叶神那么好的人。如果我生活在他身边,大概会幸福死吧。”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

 

静静地听完最后一段音频,看着满屏的蓝色弹幕,喻文州动了动僵硬的手指,点了暂停。

 

他有些恍惚,抬头去找那个人,正对上叶修,正看着他微笑。

 

喻文州走过去,抱住叶修,头埋在他的颈侧,深深吸了一口气。

 

“谢谢你。”我喜欢你。

 

“叶修,真的很谢谢你。”叶修,我真的很喜欢你。

 

 

 

喻文州v:认识你是一种幸运,谢谢,我的领队。视频连接 - <荣耀战术集锦1>

 

【小幸运】:常常羡慕嫉妒你们这些在叶修身边的人。我每次都幻想着,如果我认识叶神,我也在他身边,无论是什么身份什么关系,兴欣的小网管都好,我都会开心到极点吧。叶神最强大最温柔,说着说着我就想哭,我希望他能够好好的,他是最好的,他值得最好的,他应该被所有人爱着。喻队,你很幸运,叶神也很幸运。

 

【爱吃喻】:粉喻队粉了六年,从第四赛季到今天。很多人黑我喻,因为他手残,我猜我喻可能会笑着回一句“是啊”,又在意这个事实,又不在意这些言论。我喻真的特别好,荣耀打得好,性格特别好,哪里都好……谢谢叶神,你超级懂他的好!你们都特别好呜呜呜……所以你们在一起吧[doge]

 

【刚好遇见我爱的你】:荣耀,感谢有你们。

 

【喻锦鲤今天运气如何】:最爱荣耀的你们!!!

 

【战树大师黄烦烦】:“整个联盟的技战术水平都会因此上升一个档次”,这是挑战赛后,喻队对叶神回归的评价。叶神的视频仿佛在隔空回应[并不]战术死忠粉终于等到糖。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ID可能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锦鲤!你和叶神串通好的吧哈哈哈。

 

【少天今天砍树了吗】:哈哈哈战术集锦做个战树彩蛋没毛病!

 

【爱护花花草草就是不爱树】:一秒钟从感动切到心疼[撒谎你明明笑得超开心]

 

 

 

微博的后话暂且不提。

 

喻文州刚放开叶修,黄少天就扑了上来。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什么叫战树大师啊!还有你为什么要配小鸡小鸡咕咕day啊这首歌很鬼畜啊!叶修你变了,你变了啊!”黄少天声嘶力竭,整个人黏着叶修哭诉。

 

因为在<荣耀战术集锦1>最末尾,叶修剪了个小彩蛋,“战树大师黄少天”,主要画面即为黄少天与树那不得不说的故事,配乐为《小鸡小鸡》里那段魔性的咕咕day,最后还特别坏心地放了张表情包,图上黄少天扑倒在地,配字“一世英名,毁于一树”。

 

 

 

“哈哈哈这是游戏区对鬼畜区的宣战!”

 

“不不不这明明是鬼畜区占领全站的又一次伟大战役胜利!”

 

“我还在刚才的抱抱里甜得不要不要的,怎么画风突然又逗逼了起来?蓝雨有毒2333”

 

“该不该心疼我少天一秒呢?哈哈哈哈”

 

 

 

“那就心疼你一秒吧。”叶修瞥了一眼弹幕,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

 

“只心疼一秒?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这怎么能弥补我呢!”黄少天借机谋福利,灵机一动,“我要你等下喂我吃早饭。”

 

“少天小朋友,你几岁?”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

 

“三岁。”黄少天甜甜地笑了,蹭了蹭叶修的脸,“叶修哥哥,陪我吃早饭嘛。”

 

“哈哈哈黄三岁好不要脸,我喜欢。”

 

“为了爱情,脸都不要了。[三 胖鼓掌]”

 

“年下攻炒鸡好吃hhh”

 

“话说回来,联盟没几个比叶神大的吧?老韩,老魏,还有么?”

 

“唔,沐秋大大多大?”

 

 

 

“我是年上攻哦。”苏沐秋笑眯眯地说。

 

 

 

“……”

 

“……苏神枪你很懂啊!”

 

“好久不见如此熟练的男孩子了[满意笑]”

 

“年上攻?什么意思?”招架黄少天的叶修百忙之中问了句。

 

“意思是年龄比你大。”苏沐秋面不改色。

 

弹幕刷过一波“2333”“心脏大法好”。

 

“哦……永远的十八岁,嗯?”叶修想到了什么,斜眼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立刻反应过来,双手合十,讨好笑笑:“不会有下次。”

 

他出车祸的时还没过十九岁生日,甚至都错过了叶修的十八岁生日。

 

“以后都陪你过生日。”苏沐秋笑着说。

 

“我也要陪你。”黄少天不满意他们这种旁若无人的对话模式,迅速挤进来。

 

“快去吃早饭吧,不早了。”喻文州收起手机。

 

 

 

“叶神的直播一定要那么甜腻吗,自从进了这个直播间,天天在吃糖。”

 

“修罗场发糖只认叶神。”

 

“不说了我要好好整理一下最近发的黄叶,喻叶,伞修……算了,all叶糖。”

 

“官逼死同……唉。”

 

“同人再甜也甜不过真人,唉。”

 

“走啦吃糖,啊不,吃早饭……”

 

今天的直播间,吃糖群众也是既满足又意犹未尽。

 

 

 

- tbc 第六章end -

 

 

 

【彩蛋图】

 

 

 

 

我还记得叶up主的!我不会轻易弃坑的!没人看我也会写完的!【心虚】


评论(99)
热度(29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