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up主,求发糖!>4

具体不多说,为了防止踩雷,设定在第一章,前文戳tag【发糖up】,或者戳链接。

 

1.  苏黎世狂欢之夜

2.  竞技场与修罗场

3.  白发戴花君莫笑

 

  

4.  西湖岸边神枪手

 

 

 

【不知道该用什么格式但你们一定懂我】那!个!人!是!谁!!!

 

 

叶修第三次直播后,荣耀论坛盖起了一座高楼,百层之内全是齐刷刷和标题一样的“那!个!人!是!谁!”,似乎很是奇怪,然而所有人都明白这是在说什么。

 

那个人是谁?其实通过很多细节都能扒出来不少答案,这个帖子只不过是供人发泄一下无处安放的心情,比如失恋的惆怅,比如发现新基情的激情。

 

在考据党分析帝们疯狂打字准备发长篇科普帖的时候,陈果和苏沐橙拉着两人去吃饭了,接风洗尘。

 

“唉我说,你们也算是十年没相处了,怎么还那么闪瞎眼啊。”陈果已经速度从感动切换到了别扭。嘶,这俩简直甜到牙疼。

 

“最近一直觉得叶秋怪怪的,没想到我弟和他妹把这件事瞒得那么死。”叶修也有些无奈。苏沐秋给他舀了一勺甜甜的糯米饭,叶修很自然接了过来。

 

苏沐秋笑笑:“第十赛季总决赛前醒过来的,然后一直在做复健。”

 

很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众人唏嘘不已。苏沐秋这一躺,错过了十年,十个赛季,叶修的浮浮沉沉,艰辛与荣耀并行的漫漫长路。起点之前苏沐秋就离开了,终点之后他才姗姗来迟。

 

他感觉遗憾。他没能陪叶修一路走来。当初约定的变成了永远的遗憾。

 

还好他艰难地醒来了。

 

陈果和苏沐橙落在后面,看着前面那两个人并肩走着,时不时说些什么,很自然,很温馨。

 

十年的故事慢慢讲,反正未来的路还很长。

 

 

 

苏沐秋非常自然地和叶修住一间房,所有人都觉得很合理。苏沐橙暗暗地觉得自家哥哥在某方面的优势简直太突出了,甩情敌一条街。

 

毕竟,优势在于,习惯。

 

就问你,联盟其他男的爬上叶修的床有多难?

 

这件事对于苏沐秋来说太简单了。

 

“当年就两张床,沐橙睡一张,我们挤一张。”苏沐秋侧躺在叶修身边,轻声说。叶修也翻了个身,面对着他。

 

“是啊,真没想到。”叶修说。没想到的事情真是很多。

 

“我回来了。”苏沐秋和叶修呼吸缠绕,他又低声重复了一遍。

 

“回来了。”叶修勾起一个笑,声音低缓到让人心颤。

 

“对不起。”苏沐秋叹息。

 

“道什么歉啊,又不是你的错。我这十年混的也不错,你不在我身边,我照样拿了一堆总冠军。”叶修笑得有些欠扁,苏沐秋忍不住伸手扯了扯他的脸皮。

 

以后不会再这么辛苦了。以后的故事或许就像温馨的傻白甜日常一样。有我陪着你。

 

“睡吧。”

 

“睡了十年还那么早睡?”

 

“听沐橙说你这两年的作息很不规律,以后你的生活就我来负责了。”

 

“怎么跟张新杰一个作息啊……”

 

“张新杰是谁?”

 

“……沐秋大大你骗小孩啊,我还不了解你?磨蹭两个月,你还能什么都不做?实话告诉我,水平怎么样?”

 

“睡醒了,明天再说。”

 

“你这样说我更睡不着……”

 

“不睡?那我用老方法了……”

 

“别别别,睡觉,睡觉。”

 

……

 

“晚安,沐秋。”叶修轻轻地说。

 

“好梦。”苏沐秋笑得温柔。

 

 

 

 

 

 

 

 

苏沐橙v:不用刻意去想,因为不经意就想起。


 

一大早,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文字简单,图片内容丰富。

 

头几张图片是四张纸。前两张是签约合同,一张是十年前的,苏沐秋和嘉世的签约。一张是昨天的,苏沐秋和兴欣的签约。

 

另外两张是诊断病历,一张还是十年前的,植物人三个字让人猛然心悸。另一张是两个月前,除去一堆看不懂的术语,大概只有那位有趣的医生给的最后批语能让人看懂:

 

“有些事情只能用奇迹来形容。或许有人等着你回来,或许有事情等着你去完成,你的苏醒,一定是有意义的。祝好。”

 

剩下一堆全是照片。三个人在嘉世门口的合影。熬通宵趴在电脑前睡着的叶修被苏沐秋背回房间。喷了满头彩色纸屑的叶修和苏沐秋无奈地看着偷笑的苏沐橙。日期都是十年前,画面上的少年又青涩又美好。

 

然后画风突变,叶修坐在苏沐秋的床边,静静地看着紧闭双眼的苏沐秋。阳光透进来,白色的病房不显得太过惨淡,只有淡淡的惆怅。这张照片没有标注日期,仿佛在说这就是十年来重复的场景。

 

最后两张画风又是突变。时间是今天早上,揉着眼睛一副没睡醒样子的叶修懒散地瘫在苏沐秋身上打盹。

 

最后一张,是一个旧旧的本子,翻开的那一页记着“2015年7月31日,14:00,埋骨之地副本通关boss,最终击杀,一叶之秋,第520次”,然后一句很欠扁的“哟,原来那么多次了”,一看就是叶修到此一游。

 

 

 

【泪点贼高】:我真的哭得像条狗。

 

【荣耀不败】:我该相信爱情的奇迹,还是荣耀的奇迹?或许只是他们的奇迹。祝好!!!

 

【男神天天苏】:太不容易。对不起我要爬到这座墙头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想好cp名了!

 

【全联盟都宠叶】:这次情敌势力太强大,作为女朋友我真是感动地放开我叶神……联盟男神请努力[doge]

 

【八卦小鸡仔】:又是初恋又是空降,求扒这个老新人啊!兴欣来放点资料啊!叶神来讲故事啊!萌新一脸懵逼啊!

 

【老司机上荣耀】:萌新去翻翻古早的旧帖子吧,找找神枪,秋木苏,网游时代和叶神并肩的顶尖大神。资料不多。

 

或许是这些评论怨念太深,竟然真的引来了一个正经的扒帖。

 

著名理智兴欣吹茶小夏发了一条长微博。

 

 

 

跑得慢的记者_茶小夏v:从昨晚我就开始整理资料,一直到现在,兴奋的我终于可以负责任地来激动科普了——联盟即将迎来它错过十年的天才职业选手!

 

我是个十年荣耀玩家了,从开服第一天起,我就是倒计时进入这个游戏的。那时候只有网游,没有联盟,网游的世界非常精彩,风云人物很多。堪称大神级的有初代扫地焚香,索克萨尔,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首战大家不可能不记得吧?一线峡谷,主城外的大道。

 

那时候有大神,但是超越大神之上的存在,有两个人。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战斗法师和神枪手。我相信,所有经历过那个时期的人都不会反驳我的。

 

一叶之秋不用说了。可我估计你们都是在我这么一说之后,才模糊想起当年那个神枪手的吧?这里贴几个久远的视频:

 

荣耀最佳近战和远程的配合,还要不要别人活啊

 

扒一扒那对疯狂的男男,他们大概是共用一个脑子的变态或天才

 

荣耀联赛第一个总冠军绝对属于我家小区门口那家叫嘉世的网吧

 

还有一个帖子不太火(说实话管理员清过热度,头两年的帖子早沉到谷底了,能翻出来的估计都是我这样的老妖怪):我碰到了一个真正的神枪,他举着左轮打得我一脸血

 

在这个帖子中,你会看到神乎其技的,打破职业铁律的,被枪王周泽楷用得绚烂无比的枪体术,射术直接当体术用的震惊荣耀的那一幕,在十年前的荣耀世界中,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这帖子里的图,当时还一度被人认为是P的,你们自己看吧。

 

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我相信你们会做出正确的判断:这是一位和斗神并肩的神枪。说完这话,我觉得,一切真是隐隐有十年轮回的感觉——对,这句是双关的意思。

 

结果第一赛季,嘉世战队,没有神枪手,只有战斗法师,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那时叶神从不露面,人们沉浸在热血与激情中,也许有人问起,更多、更快地是被忘记,很少有人再提起过这个人了。

 

说不定到后来,联盟只有叶神还记得他了吧。再想想沐橙女神和叶神的亲密关系(……苏家俩是兄妹都能看出来吧),一切都联系起来了。

 

现在我们知道了当年原来是这样一场遗憾的意外。还好不晚,期待神枪,期待新赛季的兴欣!

 

我真是好久没有那么感性和语无伦次了。此刻我只想说,祝你们幸福!正经的!

 

PS:据说这位是银武专家,大胆(且不负责任)瞎猜一下,难道千机伞是这位的天才之作?

 

 

 

还没等这条微博彻底火起来,又有人来凑热闹了。

 

毒舌评论员左宸锐v:初恋,空降,车祸,奇迹,虐恋,十年,这一对占了爱情剧本中所有不可抵挡的要素,堪称荣耀生死恋,这剧追了,坐等第十一季开播,希望不要让人失望[doge]//跑得慢的记者_茶小夏v:文章链接 联盟将迎来错过十年的天才职业选手

 

 

 

在全世界都炸开锅的时刻,叶修的直播间又开门接客了。

 

“开屏见……见……”

 

“开屏见苏神!”

 

“开屏见神枪!”

 

“开屏见官配!”

 

“上午好,我是苏沐秋。”苏沐秋笑吟吟地冲着镜头打招呼,“今天我先借用一下直播间。”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别来我微博底下问了。”叶修的声音从镜头外飘过来。苏沐秋眨眨眼,假装说什么秘密似的把手挡在嘴边:“早上的时候,微博私信太多,他的手机和电脑都崩了,刚修好。”

 

“2333叶神表示我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

 

“叶神:你捅的篓子你自己负责。苏神:好好,我负责[宠溺笑]”

 

“啊,就喜欢傻白甜温馨日常……”

 

“沐秋大大我有问题!!!你喜欢叶神吗!”

 

“提问的机会啊!我来个正经的,茶小夏猜千机伞是你的作品,是吗?”

 

叶修的声音又飘过来了:“是的,君莫笑一开始也是他的账号卡,你们的神枪大大本来想当散人大大的。”苏沐秋点了点头,表示没错。

 

“你一起过来就是了,捧着手机看什么直播啊。”苏沐秋转头对叶修说。弹幕也在催促“同框同框”。

 

这时一阵铃声,叶修的手机响了。看了一眼屏幕,叶修“咦”了一声。

 

“有人找?”苏沐秋问了句。

 

“嗯……”叶修接通了这个让人有些意外的电话。

 

来自周泽楷。

 

“小周?”

 

这两个字一出口,弹幕炸成了基佬紫。

 

还没等叶修耐心等到周泽楷的第一句话——或者说第一个词,网管小张冒了出来,急匆匆地大喊:“叶哥,有人找,长得挺帅的!”

 

叶修愣了愣,忍不住看了看手机,迟疑地说:“小周,你该不会就在网吧前台吧?”

 

“嗯。”电话那一头,周泽楷认真又开心地嗯了一声。

 

“那我下去找你,先挂了哈。”叶修转过来又对苏沐秋说:“我下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吧。”苏沐秋也站起身来。

 

“你不在直播吗?”

 

“估计他们也想下去看看。”苏沐秋指着炸开花的弹幕。

 

 

 

“小周!小周!”

 

“今天是什么日子!男神集合日吗!”

 

“枪王大大为什么会突然来兴欣呢?”

 

“我感受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自动变成微草色……”

 

“我不管我不管这些等会就知道了,我现在就想舔屏幕!”

 

“泽楷泽楷泽楷泽楷!!!”

 

 

 

“那好吧,等会儿先问一下小周同意不同意,我先切断了。”叶修跟直播间众人打了个招呼,切断了直播。

 

“走吧,也算是你朋友,早晚要认识的。”苏沐秋自然而然地揽过叶修,一起下楼。

 

 

 

 

 

大夏天穿那么多,真是难为人啊。叶修赶紧把带着黑色口罩、黑色帽子,一身黑衣的周泽楷带上了二楼。一来遮不住的大长腿和漂亮眼睛吸引着一堆人往这边看,二来虽然早上网吧人不多,但也不排除有人在看直播,跑来前台围观。

 

摘下帽子和口罩的周泽楷头发有些潮湿,额角出了一些汗,叶修递给他一条毛巾,周泽楷接过来,腼腆地笑笑。

 

“怎么突然跑来了?”

 

“嗯。”

 

……这个嗯,真的很难解读啊。

 

接着,周泽楷终于舍得挪开一直黏在叶修身上的视线,看着一旁笑而不语的苏沐秋。

 

两个人似乎交流了什么,空气中突然有些火药味,气氛很是诡异。

 

“小周该不会想跟他打架吧?”叶修左看看右看看,突然觉得这俩神枪手碰到一起,还挺有意思的。网上很流行的“修罗场”这个词,说的就是这样的场景吧。

 

是,也不是。周泽楷的视线又黏到叶修身上。

 

“前辈。”

 

无论是做什么,只是为了你,想你,想要你。

 

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说起来你来H市那么多次,我还没正经陪陪你,这地方我也算挺熟的,快中午了带你吃个饭去。”

 

估计这孩子一早的飞机,急匆匆赶过来的。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事,但看样子也不着急。

 

“好。”周泽楷这一笑,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我就不去了,中午和沐橙一起吃。记得早点回来,沐橙说她要做点小甜点的,等你一起吃。”苏沐秋的话透露着熟悉的日常气息,就像是一家人生活,今天来了个客人,招待一下。

 

还有一种,给你一点时间也不会怎样的自信。

 

周泽楷沉默着,最后看了一眼那个笑得很……嗯……很江波涛的人。笑得很让人有好感又必须警惕的人。兴欣大概又要多一个心脏了。

 

他冲苏沐秋点了点头,跟着叶修离开了。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小周有什么忌口的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叶修决定就好。

 

叶修划了划手机,到有些苦恼:“来这的人第一反应都是去西湖,之前也带别人去那边玩过几次,想到好吃的,我还真就那点印象。”

 

毕竟兴欣也是为外卖做贡献的大头,萧山这边,他只能分辨出来哪家的外卖好吃……

 

“西湖边上有座二层小楼,私房菜馆,老板娘是个喜欢玩荣耀的,性格挺豪爽的,当年第一赛季嘉世拿了总冠军之后,她亲自下厨给我们做了一桌菜,绝对是地道的本地美食。”叶修回忆起来,前几天这人还要他拉着国家队的来搓一顿呢。

 

“就去那里。”周泽楷说。

 

有太多的回忆他没有参与其中,但是来得晚,总比从未踏足好。

 

“呃,坐地铁得一个多小时,打车也得四十分钟,你来这一趟,别光坐车了。”叶修倒是有些犹豫。

 

“坐地铁。”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腕,长腿一迈,妥妥的行动派。

 

一个多小时。可以和前辈坐一起那么长时间,真好。

 

“好好好……”叶修眼中带着笑意,“先等等。”

 

周泽楷停下来,用询问的目光看着叶修。叶修忍不住又揉了揉周泽楷的头,看着周泽楷晶亮的眼睛,觉得像被温顺可靠的大型犬盯住了。

 

叶修伸手把口罩挂到周泽楷的耳朵上,轻轻拉好,遮住那张好看的脸,只露出一双眼睛,那双眼睛眨了眨,睫毛一颤一颤的,显示出这个沉默的人此刻心情很是不错。

 

“好了。”叶修隔着口罩戳戳周泽楷的脸。联盟的脸可是冯主席的大宝贝,得严加保护。

 

然后周泽楷从口袋里又拿出了同款黑色口罩,撩起来叶修耳边的碎发,凑近了些,仔细戴好。

 

“我还用戴这个呀。”叶修闷闷的声音显得有点可爱。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

 

情侣款。要戴好。

 

 

 

上午十点,地铁人不多,挺空旷的,叶修想了想,拿出了手机,登陆了某站。

 

直播间蹲守的众人等来了一个戴口罩的男人。

 

“带小周去吃个饭,等会儿给你们看地道的H市美食。”看不到下半张脸,然而叶修弯弯的眉眼证明他在笑,黑白色一对比,脸小了一圈,显得整个人都嫩了几岁。

 

“妈妈,这个人卖萌。”

 

“别人戴黑色口罩,要么酷炫要么颓丧,我家叶神怎么那么可爱。”

 

“才发现叶神的脸那么白,那么小……”

 

“泽楷呢泽楷呢???”

 

“艾特小周!呼唤同框!”

 

“右侧!叶神右侧!肩并肩紧挨着一个人!!!”

 

“求叶神把镜头挪一挪,或者挪一挪头!你右侧的那个肩膀很好靠的!”

 

“小周快看镜头看镜头!”

 

叶修看到这堆弹幕,转过头想问问周泽楷愿不愿意,结果周泽楷直接伸手,把叶修的手机偏转一点,然后自己头微微向左。叶修转回来看向手机,正好两人一个左偏一点点,一个右偏一点点,画面上看,好像挨在了一起。

 

“啊啊啊啊啊!铜矿!!!”

 

“口罩!同款!情侣款闪瞎眼!”

 

“黑色口罩不都这样的吗……”

 

“可是戴黑色口罩的人不是都那么帅,都那么gay的。”

 

“正解。反正超和谐的。”

 

“求你们不要再看镜头了!!!再看,我又要去跑圈了!!!”

 

“啊啊啊眼睛怎么那么好看呜呜呜……”

 

“求你们靠脸吃饭好不好,不要只靠才华啊!”

 

“截图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p成结婚照!”

 

“做成结婚证!”

 

 

 

突然周泽楷伸出了长长的手指,点了点弹幕:“发给我。”

 

 

 

“发,发,发啥……”

 

“戳,戳,戳的哪条弹幕……”

 

“突然好害怕……”

 

“我已经开始加教堂背景了……”

 

“我已经在新郎新郎那两栏里打上名字了……”

 

“他们也不好发给你,等下自拍一张算了。”叶修虽然觉得有点怪,但还是提了个建议。没想到小周还是个喜欢记录生活的……

 

周泽楷嗯了一声,眼角带笑。连叶修都觉得被这笑晃了晃眼。

 

“突然觉得空气中弥漫着粉红色。”

 

“闻到了荷尔蒙的味道。”

 

“长得帅了不起啊……嗯了不起。”

 

“没想到我周私下是个行走春|药的属性……非常好。”

 

“其实,弱弱说一句,吃货的我在期待着美食……”

 

“坐等吃饭……”

 

“热好馒头拿出咸菜等美食……”

 

叶修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好直播的,就打算先关掉:“到地方了再给你们看,这路上也没什么好直播的,不耽误你们时间了。”

 

在一片“我错了我不该提吃饭”“不要关”“我想看日常”的哀嚎中,叶修又一次关掉了直播。

 

今天的叶神直播怎么如此短小!摔!

 

 

 

关掉了直播收起手机,叶修看到周泽楷在盯着自己的手发呆,自己的手动一动,他就跟着看过去。叶修玩心一起,突然抬起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结果被周泽楷一把抓住。叶修也没忙着挣开,就看着周泽楷有点迷茫的眼神,轻声说:“是不是累了?睡一会儿吧,到了叫你。”

 

算算时间,应该凌晨五点的飞机,这一番折腾下来挺累人的。

 

周泽楷有点累,但是完全不想睡。此刻他很想说点什么,和这个人好好说一些话,告诉他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心情,以及自己的感情。他想了很多,从第一次见面想到未来很远很远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说。他甚至有些焦虑。

 

他不喜欢连喜欢都说不出的自己。

 

如何说喜欢呢。怎么才能说清楚,好喜欢,最喜欢,特别喜欢,怎么都喜欢。

 

叶修是特殊的。他是不同的,很多时候自己不说,他也会明白。只有这件事,他不说,谁会知道。爱情这种事情,谁都不能肯定。

 

我会说出来的。我会告诉你的。

 

 

 

 

“老板娘家的招牌菜自然是西湖醋鱼,现在很多饭店会用鲈鱼或桂鱼来代替,她还是坚持用草鱼,自己包了个鱼塘养着。”

 

“她家有外带的甜点礼盒,你可以带回去几份。”

 

“老板娘是女中豪杰,别被她吓到哈。”

 

“会喝茶吗?每次老板娘都嫌弃我糟蹋上好的西湖龙井。”

 

……

 

叶修看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有点别扭地靠在自己肩上。想了想,轻轻托住,叶修往外挪了几个空位,慢慢让周泽楷躺下来,头枕着自己的大腿。

 

很多人把“和周泽楷聊天”当作一个有趣的梗来讨论,甚至有人恶意地猜他是不是有些结巴,或者有什么语言障碍,自闭症什么的。

 

叶修当然不这么认为。周泽楷的语言系统和心理状况完全没问题。

 

只是,这是一个比很多人都更单纯一些的人。有时候这种单纯所代表的美好,令人嫉妒,令人向往。

 

叶修是真心喜欢和周泽楷相处的。可能是因为比较关注周泽楷的眼神和表情变化,叶修知道他话很少,但是会很认真听你说的每一个字,虽然不会用话语来回应,但腼腆的笑代表他明白了一个玩笑,微微蹙眉意味着他不喜欢或者更复杂的情愫。和周泽楷一起的时候,叶修会变成一个话更多一些的叶修——不是因为周泽楷话太少,而是因为,他期待着周泽楷听到每句话后的反应。他也希望自己能理解他的每个反应。

 

跟这样一个真挚到纯真的人相处,叶修觉得整颗心都变得甜软起来,根本克制不住嘴角扬起的弧度。

 

他也没必要克制。正如他很开心一样,周泽楷就是一个看到他开心,也会开心起来的人啊。

 

 

 

 

那天午后,#叶神今天为什么那么短小#的劲爆标题党话题被刷上了热门。

 

叶修今天开了三次直播,每次直播不超过十分钟。第一次和苏沐秋秀了一把日常,第二次和周泽楷来了一张合照,第三次介绍了一桌H市美食。

 

尤其是第三次,让周叶党又爱又恨。

 

直播中,叶修耐心地给鱼挑刺,并解说道:“这家西湖醋鱼还是最传统的草鱼,草鱼的刺比较多,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剔除鱼刺之后,叶修很自然地把小碗推给周泽楷:“尝尝看。”

 

周泽楷尝了一口,酸咸的醋香浸透鲜嫩的鱼肉,确实是好吃极了。

 

“直播就到这吧,不是直播荣耀,这样的内容是不是有点没营养?”叶修感觉自己有点不务正业,“那么,下次再见。”

 

在一片挽留声中,叶修毫不犹豫地准备下线了。正在这时,周泽楷夹起一块鱼肉,送到叶修面前。

 

直播切断在叶修微微张开嘴的一瞬间。


又一次黑屏。

 

 

 

送到嘴边的糖,不给吃啊!

 

微博热门话题#叶神今天为什么那么短小#下,怨念极深。

 

 

 

- tbc 第四章 完 -

 

  

 

 

【小小小彩蛋】

 

———— 周泽楷v 赞过的微博 ————

 

昼夜与你❤不离不弃:直播截图!快来吃糖!第一张铜矿截图,黑口罩我已经买了一大包了!第二张西湖醋鱼和我叶洗手作羹汤,啊不,剔鱼刺,决定吃一个月的鱼!第三张第四张自己加的滤镜嘿嘿嘿……直播的时候泽楷那句“发给我”给了我勇气,我决定厚颜无耻地圈一下我周!!!@周泽楷v……突然感觉好羞耻【老脸一红】[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糖醋里脊】:你被翻牌了!我周是认真的!

 

【东坡肉】:脑补出来我周认真存下图片,默默抱着手机来回看的样子。

 

【青椒肉丝】:这条鱼一定特别甜,嘤嘤嘤[抱着我眼中发出诡异的光的草鱼不说话]

 

【西湖醋鱼】:好吃醋,吃自己本体的醋。可是一想到自己变成周叶发糖的媒介,又暗搓搓开心起来……

 

(小周点赞放飞自我事件与正文无关)

 

- 短小的彩蛋end -

 

 

 

 

 

 

文中链接均不可调戏。茶小夏同志的几个链接,说不定以后会写成小番外(好喜欢给伞修加戏)

 

那段叶神的内心剖析,其实是我对周叶相处模式的个人看法。对于小周来说,叶修是特殊的,他希望自己被叶修理解和接纳。对于叶修来说,他理解了周泽楷,所以才被周泽楷期待着更多、想从他这里得到更多。叶修现在的状态,就是我知道他想让我理解他,他被我理解之后会很开心,我开心他也开心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小周有这一切反应和期待的原因。

 

因为特别喜欢,因为特别的喜欢。

 

……要是叶修明白这一茬,all叶就耍不开了小周就完全领先了啊!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西湖醋鱼。好饿。我好像真的很喜欢拉灯结尾。

 

 

 

我真的要神隐了。接下来一周是地狱周。我会回来的……熬到10号你们还记得我吗……

 

朋友们下次见喵呜。


评论(57)
热度(30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