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点吧!

咦满,满,满两千粉了???

【受宠若惊】

点文不,小天使们?

我写过的cp都能点。

而且我吃的cp……我爬的墙头……其实……超级多。原则是喜欢一个人就让他变受,欢迎解锁新领域。

求你们点文啊别让我哭着自己默默开心地加更……

爱死你们了,亲爱的。

—每个点文的评论都会回复,可以具体说哟—

—新增—

评论真是动力来源。这半个小时我开了三个文档,大纲都理好了开头也码好了。求手速hhh。真是爱死你们了。1:48分,不修仙咯,明天见,晚安喵。

—再新增—

没啥时间限制,想点可以继续点的。

 
评论(91)
热度(87)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