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真的生气了。这个是发糖up主那篇。




首先,嗑cp按照原著来是怎么一说?原著没cp,所有的都是同人,把哪一对当做“正统”,都是自己在臆想罢了。


其次,伞修很真,我喜欢伞修;我写过的所有叶受cp我都喜欢,我都觉得很真。你萌哪个cp,因为什么萌点,不要来跟我解释。你挑出哪一个来不喜欢,不要来在我的涉及这个cp的文下抱怨!!!


其三,我没打任何喻黄的tag,没打无cp倾向的全职高手和单人tag,单独的cptag也没打。我觉得我够小心的了,你又是顺着哪条网线找来的?看着看着不满意了,又为什么要做高谈阔论指点江山的评论家?


其四,圈地自萌,但是你圈我的地了,还在我家地上倒垃圾?



最后,最不能忍受,最让我气愤的:


这篇文我认认真真地写了,它有自己的万字大纲,有完整的剧情脉络,有自圆其说的逻辑和情感。我甚至给它写了个掏心掏肺的完结感想,戏里戏外,我都尽心尽力。


它不是用来满足你的臆想的,你凭什么把它当做“伪伞修结局”,你哪里萌了?你还想过关?


这世界上又不是没有满足你的需要的文,你为什么来潦草地肢解我的文,扭曲结局,随意解读?




前几点都是普通的,我评论区甚至见了很多了,默默删掉了很多,我甚至都能勉强理解。毕竟虽然我只吃叶受的cp,但伞修写的多了,有观察到很多杂食的朋友关注了我,这样我写我的,你挑着吃你的,其实饭桌上是非常融洽的,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偶尔来个砸碗的,我悄悄把他推出门就是了,可这次来个掀桌的???



唯独最后一点,这真是太让我恶心了。





最近忙,一段时间没打开lofter,想快乐地看一下评论,冒出来个这,真的……


你的评论我删了,你的ID我打码了。没有一个文手能忍受这样的肢解式的侮辱,劝你谨言慎行,好自为之。



补充一点完全没必要的强调:《up主,求发糖!》一文为all叶,过程all叶结局all叶,各个cp没有主观上的侧重,只是因为剧情的原因,表达力度和效果不一样。伞修看起来像是绝对优势,但这是因为我给他安排了“天降竹马”这个在党争中无敌绝杀的身份——结果就这样了,我还没让他绝杀……再乱解读的就别看了吧。

 
评论(109)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