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全联盟都需要一个会喊过过过的导演>7

◆ 发生在大型都市爱情喜剧电子竞技主题连续剧《全职高手》拍摄片场的小故事。


◆ 全文误导向。拼命摸鱼。短小到一定程度的段子。吹叶不解释。可以戳tag【导演叶神这一条算过吗】。


◆ 乌拉!晚上回去弄个合集,方便大家看着玩~




【七十三】


【“好啊!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会成为那个一叶之秋的主人,到时我就是新斗神也说不定呢?”唐柔说。】【第0053章  战斗法师】


“我在想要不要给几位战斗法师准备一个小番外。”编剧蜻蜓绿搓了搓手,“正牌接班人邱非,天降天才孙翔,半路入门唐柔,这几个人组一起,再加个师父叶修,一张好戏啊。”


导演头皮一凉,感觉脑袋顶又掉了几根宝贵的头发。


“你想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吗?”


“想想而已。”编剧艰难地放弃了这个想法。




【七十四】


【“真是的,真人指导不要,非要自学成才啊?”叶修嘟囔。】【第0053章  战斗法师】


(荣耀官方v  52分钟前点赞过的微博)


【吸叶联盟追剧上头v】:看完这集更新,我啊啊啊啊啊啊一个俯冲就下楼跑圈了!!!啊哈哈哈哈妈妈我是不是什么品种的变态啊我实在太喜欢叶神的早期隐(正)姓(大)埋(光)名(明)的网管生涯了哈哈哈哈又委屈又可爱哈哈哈哈可是我好酸啊我想要叶神的真♂人♂指♂导啊啊啊!!!首页的姐妹们都给我去看!!!


【好上头】:你说话怎么带符号♂


【致命男人】:救命啊出不来了,叶神那一嘟囔,我满lai子,啊不,脑子,都是这个表情包:


【叶神即天堂】: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啊啊啊啊他怎么能如此可爱得浑然天成!!!


【轮到你了】:你被官方盯上了,苟富贵!


【通宵大厦】:官博妹儿:俺也一样。




【七十五】


【叶修摸了摸口袋,掏出个东西递给陈果:“拿了玩去。”】【第0054章  指点一下】


“稍微一停,”导演叫了停,“这条没问题过了,但是你那兜里都装了啥,鼓鼓囊囊的。”


这个问题陈果也疑问很久了,当年叶修的手速肯定没啥需要训练的必要,咋就从兜里随便一掏,就掏出个掌上迷你打地鼠呢?仔细回想,叶修那兜里还真的天天能掏出些东西来……


一群人围着叶·成精的仓鼠大仙·修,看他翻兜。


几张账号卡,嗯挺正常的。


一个漂亮的黑色打火机,被瞪了一眼。


几个钢镚儿,有点复古。


一个崭新的后膜都没揭开的手机,屏幕艰难亮了一下展示了默认壁纸,就耗光了电量,光荣关机下岗。到这还挺正常的,都是很普通的东西,除了一开始掏出来的打地鼠道具。接下来的东西就好玩了。


一把粉色的草莓味水果糖,被迅速瓜分。叶修真可爱,还随身带糖。


两根缀着小小的蝴蝶结的头绳,众人捏着它们陷入短暂的沉思,苏沐橙举手认领了。她蛮喜欢披着头发的,碍事的时候才扎上,自然往叶修兜里丢了几个备用的。


一包香香的纸巾。嘿嘿。


叶修在众人诡异的微笑中捂住了口袋,说什么也不掏了。剩下的一点东西,暂且是秘密了。




【七十六】


【……结果很快又是系统消息,一堆一堆的好友申请扑面而至。


这么出名了吗?叶修挠头。只是破了个副本记录而已,大公会可能会关注到这是个高手,但不至于被人膜拜到都想近距离接触一下的地步吧?】【第0056章  练级不容易】


“所有群演和工作人员!不要趁机加好友!这个是封闭系统!这个是隶属于道具组的小号!冷静!冷静!”系统撑不住啊!


“切——”


一片失望地叹气中,叶修慢吞吞地点了每一个通过,轻轻笑了笑。





【七十七】


【在叶修问到她手速如何炼成时,她表现出了迟疑。这让叶修确信她的手速也不是什么天赋,而是练习的结果。这从她的双手也可以看出来,和叶修一样,她对手也有着苛刻的细心和保养。】【第0057章  埋骨之地】


“cut,这条过。我再看看特写,没问题就不用补镜头。”


道具组组长戴着专业的医学口罩,拎着小小的银色铝制箱子,一个健步冲了上去,有条不紊地一层一层地给鼠标和键盘做清洁和消毒。


“这个也没必要吧。”叶修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他也没注意到这种地步的。


“体现我专业素养的时候到了。”道具组组长捏着一根棉签,故作镇定地左右摇了摇,耳朵根悄然红了。


编剧远远看着,深深叹了口气,在小本本上划掉一个名字。今日又彻底沦陷一位呢。




【七十八】


【千成听到对方说了这么一句,连忙抬起视角望去,君莫笑却已经自顾自地走了,自己这却又被爬起来的小怪挠着。】【第0058章  抢怪】


“叫你瞎挑衅!”群演1号挠了他一爪子。


“叫你走旁门左道吸引叶神的注意!”群演2号挠了他一爪子。


“叫你……打你就打你!”群演3号挠了他一爪子。


千成委屈得快哭了。他当时是真的捧着一颗炙热的PK之心来单纯打架的,他那时还是个钢铁直男,一点都不懂这些套路!




【七十九】


【君莫笑再度出手,抬手一记龙牙,飞过来的小怪在半空中被缓了下来,跟着一个天击,小怪打着转飞得更高,而后一记连突,小怪张着双臂朝着千成抱了过去。】【第0058章  抢怪】


“我想抱叶神呜呜呜!”群演4号蹬着千成的脸爬了起来,呜呜装哭,得到了叶修的一个摸摸头,快乐的像个吃到了脑花的小僵尸。【】




【八十】


【而这次呢,对方的反应和举动让他觉得自己是非常幼稚的。人家一次聚了五只怪,随手打了一只过来给自己,那模样就像在说:“小朋友乖,不要闹,叔叔给你糖吃。”


……


“怎么?不要吗?”君莫笑竟然还在问他。


……


(“等你打完怪,我们好好打一场”“不必了”“为什么!”)“没时间。”结果君莫笑确实这么说的。


千成泪流满面。小孩!自己真是小孩,要缠着大人玩的小孩。于是大人就告诉小朋友:“叔叔忙,乖,自己玩!”】【第0059章  哄小孩呢?】


“我想让他给我生养个孩子。”


王杰希站在导演身后,冷不丁来了一句。


导演惬意的一口茶全喷在了监视器上。编剧的眼睛“叮”得亮了起来。


王杰希抬了抬眼皮,补充了一句:“当然,我也养,不会是丧偶式教育。”、


导演颤颤巍巍地喊了卡,神情恍惚。现在的年轻人都玩这么大吗……




【八十一】


【结果新区开放第二天还没过完,这炸弹就已经炸了。而且千不炸万不炸,偏偏炸了自己(蓝河)现在最重要的人才君莫笑。】【第0060章  野图BOSS】


“‘最重要的人’,这个台词有点过。”导演摸了把络腮胡子,以一种颇有深意的眼神盯着编剧。他有点明白现在的小姑娘都在想什么了。


编剧不情不愿地画了个漏斗添加符合,改成了“最重要的人才”。




【八十二】


【不过叶修却也懒得去纠结这些,随便笑了笑后就说:“孩子比较淘气啊!”


“是啊是啊!你看,他还跑了,怕我骂他。”蓝河说。】【第0060章  野图BOSS】


“这种奶孩子的气氛,”导演啧啧两声,“这俩人还挺合适的。”


打败不了编剧,就只好适应了。反正加入是不会加入的,这辈子不会倒戈加入的!


“有道理啊,保姆大人。”叶修想搭上蓝河的肩,结果没够着——蓝河的剑客形象还挺高大结实的……,只好虚虚环了一下他的腰,假装给他系了个围裙。


许博远一时着迷于这戏剧般的温馨气氛,轻轻地“嗯”了一声。


做你的管家,我找回了最初的最美好的乐趣。




【八十三】


【“在哪还不都是一样?”叶修的回答显得有些老实巴交。】


“他老实的样子看起来真顺眼。”导演老怀大慰,一副青春叛逆期的儿子懂事了的样子,编剧默默翻了个白眼。


别装了,你现在已经看他哪儿都顺眼了。他就是你的宝贝疙瘩眼珠子。




【八十四】


【“还看?攻击啊!”叶修喝道。


五人如梦初醒,立刻武器一起向上招呼。】【第0063章  猎杀亚葛3】


“啊啊啊啊啊!”


五个群演硬是吼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宅男式狂放应援,嗷嗷叫着砸向了血抢手。


现在的竖店,这样质量的群演真nm离谱。




【八十五】


【叶修汗,没想到这人是个大新人,连忙提示:“抛沙冷却一好就扔,照着脸正面扔。”】


“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也叫!”导演差点把桌子掀了。说着说着剧本编剧突然疯了,这可咋办。


编剧拼命捂住自己的嘴,眼中的激动都要溢出来了:“名台词!名场面!命运的邂逅!初遇的惊鸿一面!包子这个大忠犬,把这句话牢牢记了五百万字!这是我身为编剧的尊严!我后面给他安排了关键呼应!”


“抛沙冷却一好就扔,照着脸正面扔。”包子pia竖了个大拇指,亮晶晶的狗狗眼睛盯着叶修。叶修笑了,也对他竖个大拇指。


“啊啊啊!”编剧捧着脸嗷嗷直叫,下一秒突然严肃,转向导演,“老哥,这条一定要好好拍!”


嘿,这丫头,胆儿肥了。导演眯着眼:“你那后续在哪儿呢?”


编剧一秒怂,非常小声地说:“还得一两百万字吧。”


导演捏着她几天憋出来的薄薄的智慧结晶,体会到了催更读者的心酸,更忧心于自己的年龄和身体,能不能撑到这玩意儿播到第十季。




- tbc -


两连发,惊不惊喜!耶!


我们很快就,下次见!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