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烟火若桃花>

◆就是个乐叶告白小段子,贼短小,发出来大家吃一小口糖就好~白色情人节快乐!


◆请以“烟花”和“情人节”为主题,写一篇作文,题目自拟,文体自选,不得抄袭,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迎合社会主流舆论,富有正能量。不少于800字。[因为一共才八百字所以突然想到了作文要求?]




情人节这天的零点,叶修被张佳乐百花式轰炸的窗口震动叫到了电脑前——可能是为了报野图boss因窗口震动被抢的仇,张佳乐特别喜欢震叶修,突突突,就像他那弹药专家包里的炸药和子弹似的,不要钱一样突突叶修。


“别挂机了!“


“我有事找你,在不在?”


“正事,真的。”


“大事!”


叶修刚洗过澡准备睡觉,慢吞吞地擦了擦头发,这才裹着被子挪到桌子前,操作着挂机的君莫笑动了两步,简洁地表达了“我虽然在线但是不打算理人你有话快说”的懒劲儿,


“老叶,你你你站在这儿别动。”


戴上耳机,张佳乐那有点破音的声音简直高八度了,叶修估摸着他这会儿手都有点抖了,百花缭乱卡住了似的,一抖再抖,挪开了三个身位格的距离,猎寻一抬,带着光影特效的技能就炸开了花,一股脑儿扑到叶修的脸上,满屏的炸药和子弹堪称繁花似锦,绚烂耀眼的光点塞满了叶修的视野。百花百花,无愧于荣耀中最华丽漂亮的打法,层层叠叠的光宛如无数烟花,近距离炸开时,仿佛拆了个跃动的、盛满了惊喜的礼物,梦幻极了。


叶修愣了愣,在张佳乐跟个小公鸡似的“我我我”了半天还没说完一句话的窘境中,调整了一下角度,正正好好把视角对准百花盛开般的光与色彩,突然觉得“恋爱能闪瞎眼”是真的,还有些诡异的小得意。


那头的张佳乐深呼吸,调整了一下,压着嗓子郑重地说:“我喜欢你,叶修。”


百花盛开,烟火璀璨,生命、岁月和爱情如花如烟地绽放,在张佳乐的百花式告白中,在无与伦比的绚丽和浪漫中,叶修摸了摸脸颊,总觉得自己现在笑得有点傻。


“烟花”放完了,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凑近了些,瞬间傻眼了。


君莫笑血条空了,无辜而又委屈地趴在地上。


“卧槽……”张佳乐捂住了脸。


他忘了发组队邀请了。百花式告白又变回了百花式打法,把乖乖站在那儿没动的叶修一口气打扑街了。


“傻帽儿。”君莫笑头顶悠悠然冒出来个文字泡,同时叶修憋笑的声音也传到了张佳乐耳边。


“怎么这么傻啊,下半辈子,还是我组队带你一起过吧。”




- 没了没了今天的42超短小 -


总觉得张佳乐超适合直男式浪漫,又好笑,又“叮——”戳中,一撩一个准。当然老叶的反撩技能也是点满的,一言不合就约下半生过日子。


愿大家每天都是甜蜜情人节的心情啦,我们下次见。


评论(21)
热度(5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