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小天使们!跟大家说个喜事(?)!


从头讲起。大家都看到了我叫42(…),大家也发现了42是个很难称呼的名字,很难给它编个昵称,真难过。


然后,上次群里有个敲可爱的小姑娘发语音,念我的名字,带点超可爱的方言,念成了“4饿”。


哎哟贼可爱。我一直念念不忘,都快忘了2该怎么念了。于是我就寻思着,干脆给自己取个昵称就要这个发音了。


……然后变成了四鹅。你们就当我是一只鹅,鹅鹅、四鹅或者饿饿(毕竟是个越念越饿的名字)这样称呼都行。


(之前说过了,“42”来自英国科幻小说《银河系搭车客指南》,是个黑色幽默的梗,大家可以自行搜一下含义。头像是David Bowie我最爱的摇滚巨星。这些都是我习惯用的ID和头像,也是经常有人问起的…)


最后感谢 @半夏不知秋(〃ω〃) 给我画的鹅!!!超棒!!!四只呢!!!【语无伦次】我爱你们!

 
评论(47)
热度(230)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