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需要手动置顶在近期首页的唠叨

最近经常涨粉掉粉来来回回,挺有意思的hhh

不知道是原来的朋友走掉了,还是新来的朋友来了又走,总之,祝好啦。

最近主要写 看璧成双,因为周内很忙,其他的更新要排到周末了(十二月前还有那么几个闲的周末orz)。不好意思哈。

计划本周内完结发糖up主。以及为新坑写大纲,以及几个轻松短篇。

需要提醒大家一点:全职我是叶受纯食,(熟悉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偏爱伞修。所以全职也只写这些的同人。

我看到新来的朋友有吃别的cp的,或是只吃伞修。要是纯食,千万不要被我膈应到啊,我们好聚好散啦。谢谢这些朋友曾经的或一瞬的喜欢,么。

其实这可能和我之前翻tag的情况有些关系。戳伞修的tag,热门很多是多cp【捂心口】,本纯食后来连路过都不敢了QAQ

所以觉得可能会有小天使戳到伞修的tag找到我,参照上面说的,如果喜欢,一定要考虑好再fo哦。感谢看文的你,么。

 
评论(18)
热度(78)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