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一路走来,老叶一路破纪录来。截图截到最后一张,看到“我的选择”,突然如释重负。

总结词也很会搞啊,每次看到“君莫笑又破纪录了”,我就心里一热。

好像有什么事情,变成真的了。

次元壁动了动。只是这动一动,就很让人感动。

真爱票在手里攥了半个月(我还是预约的实际算起来领到票的时间更长),我就等这一天,给最好的你。

有说全职那么多角色,你可以喜欢某一个,你可以真爱某一个,但你不可能不喜欢这一个——你怎么可能不喜欢叶修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我的LOFTER个人资料的第一句话,最后写在这里:

“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评论(18)
热度(350)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