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叶受相关的都有可能会写,除此之外的全职cp均不吃的小纯食。伞修初心。

被屏文章不再做处理,麻烦移步微博,ID“42_于1984年逃离101号房”

<up主,求发糖!>14

具体不多说,为了防止踩雷,设定在第一章,前文戳tag【发糖up】,或者戳链接。

 

【1】  【2】  【3】  【4】  【5】  【6】  【7】  【8】  【8.5】  【9】  

10.  独一无二的告白

11.  诸事之缘有始终

12.  吃饭睡觉要饭饭

13.  职业级相声演员 


14.  思慕君心得见君




“我以为你们都跑去看视频了,不会来看我的直播呢。”


叶主播再次上线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发现直播间还是像头几次一样呼呼啦啦一大堆人向他问好,随口调侃。弹幕开始指责他残酷无理取闹,那视频都是昨天的事情了,我们每时每刻都在等你的下一个举动好么。


“你们这样,我会觉得我的视频是一次性的用品,本up主很伤心啊。”语气一点也不伤心的叶up主这次没开荣耀,反而打开了他昨天投稿的视频,“今天的直播,主要是想给大家讲解一下昨天的视频,也随意聊聊首轮比赛的一些有趣的亮点——或者说叫盲点,解说没解说到位挺可惜的。”


“突然好正经[瑟瑟发抖]”


“叶老师教堂开课了!开学第一课!”


“啊啊啊超期待!顺手为不经意间被黑了的李指导点蜡[蜡烛]”


“叶老师,听不懂会被开除粉籍吗QAQ”


“哪儿能啊,我这不就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粉丝,更优秀的荣耀玩家吗。”叶修鼠标动了动,特地圈出这条弹幕,顺便吐了个自己的槽,“或许是当领队当出来的毛病?”


还没等弹幕嗷嗷叫着反应,叶修的桌面上突然跳出来个对话窗口,狠狠震动了三下。叶修眼疾手快连看都没看直接关掉了,又迅速改成隐身状态。


“啊啊啊我看到了看到了是少天!!!”


“窗口震动召唤修修的'少天'!!!”


“脑补叶神叫黄少'少天'的样子中,请勿打扰。”


“日常任务求PK,完成!”


叶修耸了耸肩:“我不理他,也算是完成日常任务了吧。”弹幕又为黄少天点了一排蜡。结果今天注定是QQ怒刷存在感的一天,右下角又蹦出来系统消息的提示,叶修犹豫了一下,见弹幕实在是好奇地都想黑掉他的电脑帮他点开了,也是只好从了民意戳开了消息提示。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邀请您加入讨论组“叶叶思君”。


还没等叶修在同意或拒绝中抉择一下,弹幕就已经瞬间炸开花了。


“叶叶!叶叶!疯狂挥舞荧光棒打call!!!”


“喻叶!喻叶!国家队组!”


“讨论组的名字给亿万个好评!”


“我!闻!到!了!奸!情!”


“快同意快同意我要看都有谁在思念我家叶叶,或者想被我家叶叶思念!”


“那么问题来了,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讨论组呢(已然准备好了doge和滑稽笑)”




直觉告诉叶修,喻文州发过来的绝对不是一个随便邀请,这个讨论组里八成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们。叶修想到这个好听又动人的称呼,轻咳了一声。这个时候发过来邀请也绝对不是碰巧了,以他对黄少天的了解,这人肯定正在看直播,终于是想到了一个损招召唤叶修,还拖喻文州下水了。


唉,蓝雨的队长不容易啊。叶修在弹幕如同过年的气氛中加入了讨论组。


遥远的蓝雨俱乐部,剑与诅咒又一次完美配合成功。尽管黄少天最后委屈巴巴念叨着“他就是不理我”,喻文州温和的笑意掩藏不住心脏的光芒。


【君莫笑】加入了讨论组“叶叶思君”。


【大漠孤烟】发起了群聊。


哟,罕见。叶修挑了挑眉,点了加入。


“什么时候过去?”没戴耳机,韩文清的声音直接从音响里传出来了。


“还早着呢,又不是头回儿去了,紧张什么。”叶修很自然地回答。


“还是早点过来吧,都很想你。”王杰希的声音插了进来。


“前辈……”周泽楷讷讷喊了一句,听上去有些没精打采。可能是外表和性格太有迷惑性,叶修向来是有点偏心周泽楷的:“唉,我在呢。小周也在线呀,别沮丧啊,早晚要去你那里的,我看看哈……”


“十月二十八号。”周泽楷闷闷地回答。


“乖啦。”叶修闷笑了一声,冲着镜头眨了眨眼,翘着唇柔柔地安抚了一句,自然大家是知道这是在调戏周泽楷。


或许是心境有所变化,叶修还真不觉得自己是在乱撩和调戏。面对喜欢的人的惦念和爱意,傻子才会没反应好么,他叶修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此刻,开心就是开心,喜欢就是喜欢。叶修当然要承认,只是听到这些人各自表达着期待,自己就已经被爱情这种精神上瘾物搞得晕乎了好么。


喜欢,喜欢极了。


苏沐秋悄然无声地推开房门时,正对上叶修那张笑脸,那个笑容估摸着能溺死人,能对镜头那端的人造成暴击伤害。


“‘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说一句话。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喻文州款款地念着情诗,轻笑,“看来我这边要等很久才能等来你啊。”


“还是我运气最好。”可能前半生的好运气都用来交换以后的生活了。苏沐秋走到叶修旁边,捏了捏叶修的肩膀,笑着冲镜头打了个招呼,“大家晚上好。”


被冷落许久的弹幕大军终于浮出水面了,一个个问题接连着刷了起来。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在哪里?我是谁?我萌什么cp来着?”


“这几个队长是在讨论常规赛的赛程安排吧,下一场兴欣上门踢馆微草,霸图上门怼义斩,都跑去京城。兴欣打轮回是在十月二十八号没错,和蓝雨碰上确实还要一段时间………………”


“前面的,你如此犹豫的语气和一连串的省略号,就让我来肯定你正在恐惧的猜测吧……”


“这群不要脸的流氓……”


“就是在直播的时候……”


“以比赛的名义秀恩爱。麻蛋。”


“为冯主席点蜡。联盟吃枣药丸。”


“欢迎收看联盟队长爱上叶、异地恋的爱情故事系列。”


“有点糊涂,这到底是怎样一个讨论组……”


“同问,就这几个人啊。”


“绝对是修修后攻!讨论组的名字证明一切!”


叶修的手指顿了顿,虚放在键盘上。他现在退役一身轻,名声不好听点,也影响不到谁,可这些人可都还在联盟里奋斗呢,这么一件疯狂的事情,断然不能让别人知道——你们想保护我,我也想保护你们啊。


苏沐秋轻轻拍了拍叶修的后背,让他不要太紧张,扫了一眼弹幕的问题,施施然开口解释:“这是个全是冠军队伍队长的群。”


叶修一愣。还真是。转过头,苏沐秋给他一个安抚的微笑,略有些夸张,讨赏似的眨了眨眼——我最懂你。


叶修心中一暖,回了个微笑,一本正经对着镜头胡说八道起来:“对,这是个专门为带领过冠军队的队长们开辟的讨论组,以及混进来一个聊天专业户。此群致力于联盟的健康发展,恢复早年战队间的和谐关系。”


“……不对,不对,我是不是进错直播间了,今天的叶神怎么这么严肃正直QAQ”


“老干部叶修,害怕。”


“认真又致力于联盟发展的修修?完了我的滤镜厚度可能突破大气层了,我怎么觉得这么一本正经的修修也……超可爱。”


“道理我都懂,不过这里面一堆互抢总冠军的宿敌,怎么可能和谐哈哈哈,我庙粉不服哈哈哈”


“混进来的聊天专业户是什么鬼,少天是吉祥物,来活跃气氛的吗哈哈哈”


“想当初联盟刚成立的时候,大家都处于摸索期,开荒嘛,很多资源就共享了,那时候气氛很和谐的。当然现在赛场外大家关系也还是不错的,想回到当初亲密无间的氛围也不太可能,但我们这些拿过冠军的队长,那都是懂事人,平时聊聊也不错的嘛,有共同语言。”叶修说得自己都信了,感觉自己的形象立刻又高大了几分。


“很和谐,除了庙药。”


“很和谐,除了嘉世霸图。”


“很和谐,张佳乐哭晕在厕所。”


“很和谐,我叶吹起自己来就是这么好听。”


“很和谐,但我还是没有忘记我的问题,那就是讨论组的名字为什么要叫‘叶叶思君’[敲黑板]”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才刚加入讨论组啊。”叶修耸了耸肩,一脸无辜。


他才刚被蓝雨家的剑与诅咒联手坑进组,虚惊一场圆过去这个讨论组的情况——真心酸,他才刚刚知道这个神秘组织的存在,就要帮他们打圆场,剩个高难度的问题就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谁取的名字呀?”叶修笑着,歪了歪头问。


“黄少天?”韩文清也不是很肯定,毕竟黄少天是那个最无聊天天换名字的大文豪。


“咦……”周泽楷跟韩文清学会了“罕见地突然说了句话”,似乎在疑问什么。


叶修恍然:“对啊,少天呢?”


“接了个电话,似乎是……被催促着去相亲。”喻文州忍不住笑了,举着耳麦往门口那边递了递,隐约传来“好了妈妈妈亲妈我知道了明天去行吗?我这正忙着工作呢,我可不能松懈啊,每场比赛都很关键,赚不到钱我怎么娶媳妇啊……再说了相什么亲,过几天我就带媳妇回家见你,他可好了……哎呦喂我虽然原来天天骗你说我媳妇追到手了,但是你不能不信我啊,狼来了的故事里那小孩要是您儿子,您肯定得再去救一次是吧……哎呀我不是,不是的,我这次真没撒谎,我就打个比方……哎哎妈,妈……”


弹幕2333成一团,唯独叶修,勾起一边唇角,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文州啊,晚点让少天来竞技场找我。”


媳妇个鬼,嘴上没个把门的,就知道瞎说话。有本事叫媳妇,你有本事叫老公啊。


想到这儿,叶修嘴角又是一抽,扶了扶额头:跟这群人待久了,自己的脑子也要退化成恋爱脑了吗。


“不跑题了,快来个人解释一下这讨论组的名字。”叶修冷笑了一声,为表威胁还挥了挥拳头。


“王队,解释一下吧。”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卖了王杰希。笑话,难道他会帮微草家的转移话题打掩护。


……王杰希改的?王杰希竟然还有文艺闷骚小青年的人设?


网线那端的王杰希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前两天在电竞总局碰到了叶秋。”


叶修眼里一跳:“我弟跑去那里干嘛?”


王杰希没回答他,继续说下去:“他说给你发消息你不理他,于是就希望我能帮他一下,让你察觉到他对你的思念之情。”


我怎么一个字都不信呢。叶修估计王杰希现在应该是一脸“你应该相信我”的平淡而又理直气壮的表情,皱了皱鼻子,哦了一声。看弹幕一脸懵逼,叶修还好心解释了一下:“叶秋是我弟弟。”还配合地把自己弟弟的个签调出来给大家看:混蛋哥哥,连家里的狗都想让你回家过年!


“我弟是个成功人士,唯一的遗憾就是逢年过节没办法拉我一起遭罪。”叶修夸张地感慨着。过年真的是太难为宅男了。


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别整这些腻歪人的好听的话。叶修对着镜头给了个意味不明的眼神,也不知道王杰希能不能接收到信号,只听王杰希咳了一声:“反正你现在也在讨论组里,用什么名字你随意就是了。”


这是服软了啊。叶修一挑眉:“那好,我改名字了啊。”


叶修开始正经考虑“改名字”的问题了,这时弹幕突然又嗷嗷叫起来,又一个问题被折腾出来了。


“那什么,我认真数了下,多了一个人啊!联盟总共六支冠军队,可是你们看这是个七人讨论组啊!”


“???加黄少不正好七个人吗?”


“啊懂了!叶神带出来原嘉世和兴欣两个冠军队,所以只有五个冠军队长啊,这多的一个潜水党……”


“莫非兴欣代表队的沐橙女神也在讨论组里?”


“沐沐!沐沐!呼唤女神!”




“沐沐啊。”苏沐秋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拖长腔慢悠悠地念叨着。


“唔……确实是‘沐沐’。”叶修眼神飘忽。苏沐秋挑了挑眉,没说什么,由着他糊弄。反正他只是随便帮叶修想了个冠军队长讨论组的理由,怎么编完整他可就不管了。退一步来说事情暴露了,那也没什么,其中一个人公开就是了——尽管是谁公开谁占便宜,其他人地下党呗。他这么豁达地想,是因为……毕竟就目前的舆论热度和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苏沐秋占优势。


而且他还有个巨大的优势。


右下角闪闪地又冒出来一条消息提示,一条语音,来自……苏大女神,苏沐橙。


看戏当然要看大戏。趁着弹幕还没发现头像不符合之类的细节问题,苏沐秋从背后圈住叶修,右手覆盖上叶修抓着鼠标的手,叶修一愣,苏沐秋就干净利索地戳开了那条语音。


“都说了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说出来,超恶心!而且我才没有用你的照片做头像呢!这锅我不背,叫你家沐沐出来勇敢承担!”


“什么什么什么承担啊?苏沐秋你对老叶做了什么?我只是接了个电话老叶你不要误会啊……”


您的队友苏·绝不替哥哥背锅·沐橙击中友军。您的好友黄·聊天框里最耀眼的一颗星·已上线。您的好友弹·再次炸成烟花·幕还没来得及下线就又high起来了。




“用照片当头像?那个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我以为是今年新番慵懒的田中君来着……”


“天哪我叶又可爱出新境界!!!求大图!”


“大图我是不会给你们的,私人收藏。”苏沐秋笑眯眯地说,顺便几句话解释了一下,因为群里都是糙汉子沐橙不想进来,就把自己赶进来了——叶修啧啧两声,不禁感慨苏沐秋编故事的本事。


苏沐秋一开口,弹幕立刻酸起来了。


“呵呵,沐沐泥奏凯。”


“我好恨啊,为什么神枪沐沐就是这么一个有特权的男人[咬手帕]”


“沐橙女神总是领助攻工资,国欠妹。”


“突然发现女神炸毛可爱的一面,好棒啊。只有在叶修和哥哥面前才会像个小女孩一样闹一闹吧,真好,国欠哥!!!”


“欠欠欠,欠妹欠哥,还欠哥夫[什么鬼]”




“这不还有一个沐沐吗,没叫你,乖。”叶修悠悠然打上一行字发给苏沐橙,最后一个乖字,却是笑眯眯地看着苏沐秋念出来的。


苏沐秋弹了弹他的脑门:“随你吧,你怎么喜欢就怎么叫。”


“2333这种明明住隔壁却要网上看直播QQ发消息,迷之戳中我萌点。男神女神都敲可爱!”


“沐沐哈哈哈哈哈伞哥你管管叶神好么别让他瞎取外号……”


“苏沐秋,沐沐,老铁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


“嘤嘤嘤伞哥好宠溺,随你喜欢什么的呜呜呜我反手就给了男朋友一巴掌。”


“你怎么喜欢就怎么叫,反正你喜欢的我就喜欢。”


“你这么大方,我反而不好意思叫了。”叶修鼓了口气,又瘪瘪嘴表示无奈。


就这一个表情,讨论组的通话频道突然响起此起彼伏的咳嗽声。韩文清从鼻子里挤出一个不满的哼哼。黄少天嘀嘀咕咕嘟囔了一堆,谁也没听清楚。弹幕又轰轰烈烈地炸成了烟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可爱委屈撒娇要抱抱亲亲要安慰要爱爱的修修!!!”


“组团日修修!修修!日日日日日!!!”


“苏沐秋你个人生赢家!我叶如果这么对我,我直接去跳河啊啊啊!”




叶修咬了咬牙,噼里啪啦把讨论组里盯着自己趴桌睡颜头像、昵称为“苏”的苏沐秋改成了“沐沐”。


“取名水平很不错。”王杰希点评。在弹幕的“喜闻乐见”大军中,默默给王杰希瞎取讨论组名字记过一笔的叶修又伸出魔爪,把“王不留行”改成了“闷骚的你”。


什么叶叶思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闷骚青年。


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噼里啪啦再啪啦,叶修把所有人的名字都改了个遍。


黄少天变成了“相亲王”。


韩文清变成了“冷哼王”。


喻文州变成了“西湖醋鱼”。


周泽楷……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他改成了“小周”。


周泽楷“唔”了一声,也就挤出了个语气词,然而隔着网线都能感觉到他的开心。


“前辈这么偏心周队,我这条鱼可要吃醋了。”喻文州敲了敲桌面,看着自己顶着“西湖醋鱼”的名字,实在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韩文清这次真没哼,淡淡地开口:“是不是欠揍了?”说这话断句还很微妙,正是多了那种容易被想歪的色气感。


“或许你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听过这种歌?”闷骚的王杰希敏锐地抓住了重点。


被扣上“相亲王”的无辜的黄少天竟然没有开口为自己辩解,突然嘿嘿傻笑了。


黄少天真的特别高兴。一个无所谓的相亲电话竟然能换来叶修的一次吃醋,天哪这买卖赚大发了好么,年度最佳好么,这个名字才象征着他黄少天是今晚的赢家好么!

“你笑什么,等会儿来竞技场。”被集火的叶修没抗住,迅速转移话题怼黄少天。黄少天乐呵呵地答应了,估计背后绽放着从周泽楷那里抢来的粉色恋爱小花特效。


相隔如此之远,只凭网线那一端传来的声音就能勾画出对方的表情,体会到对方的感情,这样的契合,不用爱情来描述,恐怕实在是难再找到别的词了。叶修看着一排让人忍俊不禁的名字,轻轻笑了,最小化了页面,想了想,掏出手机来打了一行字发过去。


苏沐秋一低头,就看到那双好看的手,食指和拇指轻快地滑动,打好了一行字,犹豫了几秒,轻轻一按就发了出去。


“很想你们。亲亲。”


原来那一瞬间的犹豫,是一点点羞耻和不好意思啊。往前数半分钟,谁也料不到叶修会说出这样的话,直白而坦诚,是亲昵的,是喜欢的。不是为这样的叶修而感到惊讶,只是这样的他,在努力享受爱情而随心所欲的他,尤其难得和珍重。


叶修发出去之后脸一热,简直觉得自己傻了一样。但他也没有想过撤回或者说几句垃圾话掩饰着。爱情中总有几个时刻,人是不够理性的,不计后果是极其吸引人的。


这一瞬间,语音频道安安静静的,所有人大概是愣了愣,又在酝酿着答语。


或许除了一句语带双关的“好喜欢”,既喜欢你的话,又喜欢你,就没有别的可以完美回应的话语了。




一场轰轰烈烈的多人通话结束了,弹幕继续轰轰烈烈炸着。


“叶神你拔【哔——】无情!说完再见就挂断语音我还想听更多的信息啊!”


“叶修你个大坏蛋QAQ”


“我不管我要看聊天记录!!!”


“啊啊你们讨论组里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我数了,消息提示闪了五次,最可能的是叶神用手机不知道发了什么之后,每人都发了条消息回应,除了那个突然跑出了镜头范围的苏沐秋。”


“大家好我是一只猫,马上要被好奇心痒死的那种。”


“算了还是不要知道了,all叶的我表示,自己去脑补真情告白的短句,和镜头外动手动脚的苏沐秋了,不要叫醒装睡的我!!!”




“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八卦上了,现在真的要办正事了。”叶修笑眯眯地打开了自己投稿的视频,再也没有打开那个讨论组的意思了。见弹幕还在哀嚎,叶修只好祭出大招:“你们是不是不爱荣耀了,或者不爱我了?”


为了今天严肃正直的画风,叶修觉得自己连脸都不要了。不过果然这招是好用的,直播间的粉丝们委委屈屈地把关注点放在了那个名称朴实的视频上。


<战斗法师教学2>。


“这次的视频主要是战斗法师和其他职业的配合,首先感谢一下几位大神的帮助。”叶修戳开了视频,“严格来说这次的视频比较像表演赛,配合打得好看是不假,也都是性价比高的经典范例,最大的缺点就是实战有难度,对技术和默契要求都比较高。不过好在变化性也很强,从战术角度分析,实战反而更容易被应用。因此只凭大家摸索着看,实在是很鸡肋的视频,我干脆给大家讲清楚吧,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得到启发,变化出可行的适合的配合模式。”一口气说了一大堆,最后叶修还有点遗憾地添了句:“其实也是我没做好视频,早知道就直接搞成文本,再剪一些片段了,辛苦大家了。”


说这么多,其实是希望普通的玩家不要在这种高水平的配合面前丧失信心吧。喻文州看着叶修解释的这一些,恨不得直接告诉这些懵懵的粉丝:这个人费心做的每一个视频都是这样的,乍看让人惊艳和感动,细看每秒都暗藏玄机,用心良苦。喻文州更想说的是,这人电脑里满满的资料和草稿所代表的尽心尽力,甚至怀疑自己作为一名公认的全职高手的判断,即使怕打扰到喻文州这个人而为难着,也小心开口询问的体贴入微。


喻文州最庆幸的是,还好他就是那个可以帮这人分担一些,可以让这人不太客气地打扰的人。还好他是个战术大师,还好他荣耀玩得好,才能在这个领域和他并肩走下去,帮他承担不知是何人安放在肩头的重担。


叶修喜欢荣耀,他希望荣耀越来越好,玩荣耀的人也越来越好。这世间喜欢某个事物的人很多,喜欢到将其引以为己任,便高出一个境界;兜兜转转以至于疲惫的许久之后,这份没道理的责任也没有消磨掉一点点的喜欢,才敢夸口说能永远喜欢下去。


这便是他的荣耀。


真希望你们能懂,能珍惜。这样会让他很开心的。


直播间里,激动了半天的弹幕终于平静下来,没有喜极而泣的告白,没有欢呼起哄的八卦,只有那个有着特殊韵味的声音,耐心地细致地解释着,视频继续放着,本地播放器的视频列表里添加的视频却越来越多,有些甚至是从没被关注过的某一场不起眼的比赛,一个小小的细节。文档也越开越多,每打开一个,叶修都会标注出来用到的段落,然后放到桌面上一个临时的文件夹里,说等最后一起发给大家。


严格来说,比起其他娱乐气氛满满的直播间,甚至相较于之前欢快的气氛,直播间此刻的气氛称得上是压抑的,弹幕倒是不少,全是恭谨的问题,有些问题叶修并不会专门挑出来回答,因为很快就结合视频解决了,这时他就会念一遍那个问问题的ID,提醒他答案已经给出。有些问题没有在视频中,如果是当场容易解决的便直接回答了,如果有些复杂,叶修就顺手记到一个文档里,大概是一副以后再慢慢解决的样子。


只是这压抑的气氛并非真正的负面,而是一种不由自主地敬意和羞愧,掺杂在一起,变成了深深的、却也难以描述的感叹。


终于快讲完了,叶修缓缓吐了一口气,笑着说:“信息量是不是太大了,听累了吗?录像我会上传的,现在快去吃饭吧。”


恍然的众人这才发现,已经是该吃晚饭的时候了。


苏沐秋一直静静地听着,递给叶修一杯温水,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叶修这才放松了些,眉眼间显出一丝疲惫。


直播间里或许已经有人在屏幕背后默默哭泣,尽管直播间仍然平静,这次竟然没有人大肆刷着哭泣。


直到那个视频放完最后的字幕,实时弹幕数量突然暴增,一片瞬间盖住屏幕的艳艳红色弹幕,刷满了屏幕,高配置的电脑竟然都卡顿了一瞬。


弹幕的内容是第十赛季兴欣夺得总冠军后,陈果最终忍不住在兴欣官微上送给叶修的那句话。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按了暂停,扭头不看镜头,深深呼吸。良久,他才转过来,看着镜头,声音轻柔略有些沙哑。


“谢谢。”


这两个字一定是让很多人失声痛哭,因为很多人想对他说的,正是一句谢谢。




“叶修,我他娘的大概要粉你一辈子了。”


叶修点了点这条弹幕:“不许说脏话,快去吃饭,晚上早点睡。”


……好好好都听你的,你今天最正直。




- tbc 第十四章end -




这一章小剧情小萌点算是比较多的(导致我差点忘了备注了,喻文苏同志念的那句到处都能见到的诗,“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说一句话。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来自泰戈尔的《飞鸟集》),斗胆希望大家仔细看啦顺便给这个累死了的傻子捉捉虫……


另外,下半部分写了快一半之后终于有了它的大纲……的框架。所以写起来应当会快一些……


每次我都在想的一句话是,希望我能写出百万分之一的美好。


下次见朋友们,早睡觉,好好吃饭,开学加油哦。


评论(117)
热度(16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